我什么时候能有道长啊

如果我写的文让你觉得可爱或温柔,对我来说就很开心,不用关注我呀,因为我找不到不能关注按钮😢😢

  灵感来源于我在b站看到的评论,实在是过于可爱了,所以把奈代进去啦。


        注意这会很ooc,诺亚属于正常大小,其他的奥们都是那种小小萌萌的。


        

  

  

  

  诺亚准备沉睡了。


        他告诉他的幼年体们,如果遇到危险,他会随时醒来。


        最先来的是奈克斯特,因为在某个星系消耗的能量太多所以需要到诺亚身边补充能量。


       他是第一个来的,一阵摸索之后找到了一处好地方挨着诺亚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这个星系来了其他陌生的奥特曼,他是不小心掉到这里的,看到两个并不认识的奥特曼在沉睡。


      不过看着没有危险,周围也很多光粒子在跳跃,在这里待着身心非常愉悦,于是他记住了这里的坐标,回去了一趟叫了他的大哥三弟和四弟过来。


      “这样不会打扰别人睡觉吗?”大哥问。


      “哎呀,大哥放心啦,我们只是加入这个家,你们也一过起来啊。”他拉着大哥找到一处地方靠着,并招呼着其他奥。


      “二哥你小声点了,吵醒人家怎么办啊?”


      “不会的,别慌。”拍了拍身边空着的地方,“来我这里。”


     “我们也要挨着大哥!”


      “那你们记得声音轻点。”温柔的声音提醒他们。


       终于他们也靠着诺亚睡了过去。


       麦克斯在去往其他星系的时候,路过的时候无意发现了这里的情况。


      有好几个不认识的奥特曼在这里沉眠,他猜测是这里光粒子充沛的原因。


      所幸最近没有什么大事,他打算把杰诺拉过来,这里既然有这么多奥特曼了,多他们两个也没事。


      然后火速给杰诺发奥特签名,让他快过来,有大事。


      杰诺怕麦克斯遇到了什么危险,火急火燎的赶过来,结果看见麦克斯好好的。


      “你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这个?”杰诺有点想打麦克斯。


     “这地方多好啊,所以我叫你快过来。”


      麦克斯高兴地拉着杰诺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而后睡了过去。


      银河和小光旅行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神奇的地方,而且有很多前辈在此沉睡。


      银河疑惑:“为什么都在这里沉睡,这里光粒子确实充沛,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原因吗?”


      “银河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那么多前辈都在这里,这肯定是个好地方,我们把维克特利他们也喊过来吧。”礼堂光提议。


      “是个好主意。”


      随后维克特利他们也被喊了过来。


     “把我们叫过来干吗?”翔问利堂光。


      “我和银河发现了这个好地方,然后就叫你们过来了,这里特别合适睡觉,和我们一起呗,我和银河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再继续出发。”


       翔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先看向维克特利,见他没有拒绝的意思,于是同意留下来休息一段时间。


       他们沉睡以后,这里安静了一段时间,期间银奈回来过一趟,发现家里多了很多不认识的奥特曼。


      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很温柔的加了一些能量让这里光粒子更活跃。


      来不及休息继续向下一个星系飞去。


      红奈回来的时候看见这种情况没有多大疑惑,像是习惯一般,找到诺亚肩膀处靠着睡了过去。


      凯和伽古拉完成了圆环的任务正准备回去的时候,发现这里光能量异常多,想去看看什么情况。


      落地之后看见有认识的不认识的奥特曼在这里沉睡。


      “这里奥特曼怎么这么多,跟批发的一样,我们捡走卖钱怎么样,对半分。”伽古拉笑着对凯说。


     “我觉得这种想法不好,这里环境能治愈你身上的伤,要不要在这里停一段时间?正好也休息一下,反正也不急着回去,回去了又有新任务。”


      伽古拉没回答,凯拉着他找到离银河他们不远的地方停留了下来。


      蓝奈带着新认识的奥特曼回家,看见家里多了许多不认识的奥特曼倒是显得很高兴。


      毕竟好久没有那么热闹了,上次回来冷冷清清的不好,这次他也带了新伙伴回来。


      “小陆别客气,家里随便睡,既然来了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蓝奈热情介绍着。


      “啊,好,不用管我的,我找一个小地方就可以。”朝仓陆不好意思地摆手。


      “就这里就可以了。”他找到了一处不明显的地方,仿佛把自己藏起来一样。


      “为什么在这里啊,一点都不舒服的。”


      一把拉起朝仓陆走到诺亚脖颈处,“我喜欢在这里,你跟我在这里睡吧。”蓝奈笑着说。


      “好。”朝仓陆温柔回应。


      银奈再次回来的时候发现又多了不认识的奥特曼,蓝奈感知到银奈回来以后,小心翼翼地离开,而后来到银奈面前。


      “你怎么才回来?”大大的眼灯里仿佛含着委屈可怜的意思在里面。


       银奈摸了摸他,“事情有点多,耽误了,我回来的不晚吧?”


      “你回来的正是时候,过来一起睡。”


      “好。”


       于是蓝奈拉着银奈在不影响朝仓陆的情况下,也一起陷入了沉睡。


       今天也是合适睡觉的一天呢。



  

  

    这是彩蛋ヾ(・ω・*)ノ


       诺亚那么好,没有奥会不喜欢,所以我要努力地宣传!蓝奈想。


      “诺亚那么温柔就应该大家一起拥有!🥺🥺🥺”


       慕名而来的其他奥。


       大地和艾克斯:“我们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快来!🥺🥺🥺​”


       “谢谢邀请!马上到🥺🥺🥺​”


        罗布三兄妹:“我们来迟了,请务必带上我们🥺🥺🥺​”


       “你们来的正是时候,里面请🥺🥺​”


       “好好好,活海哥朝阳我们快点开始吧!”


        泰迦三人小队:“请务必让我们也加入!🥺🥺🥺​”


       “来,都来!”


       特利迦德凯:“我们还有机会吗?🥺🥺🥺​”


      “有,都有!🥺🥺🥺​”


       梦比优斯希卡利:“我们也🥺🥺🥺​”


       “好好好!里面请🥺🥺🥺​”


        高斯春野武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但是莫名可爱,我们也🥺🥺🥺​,还有位置吗?”


       “🥺🥺🥺​有的,快来!”


      “好🥺🥺🥺​”


        姗姗来迟的布莱泽:“前辈!我也🥺🥺🥺​”


       “我给你留了位置,就等你了🥺🥺​”


       “谢谢前辈!”


        很久以后。


        诺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周围多了好多奥特曼,一时又不敢动,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杰作了。


        不过没办法,谁叫是自己家小朋友呢,宠着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觉我写不出来那么可爱的片段,但是对话真的超级可爱啊,希望大家看的开心,今天也是产友情粮的一天呀(≧▽≦)


         为什么没有泽塔赛罗,因为他们去拯救世界去啦(. ❛ ᴗ ❛.)



评论(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