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能有道长啊

如果我写的文让你觉得可爱或温柔,对我来说就很开心,不用关注我呀,因为我找不到不能关注按钮😢😢

  设定打异生兽的途中,遇到了赛罗,然后邀请奈去光之国这件事。


        解决完这个星球的异生兽之后,奈克瑟斯在返回的途中遇到了赛罗。


        对方看见他急忙停了下来:“小心!差点就撞上了。”


        奈克瑟斯看向赛罗温柔道:“我没事,有什么事吗?”


         对方挠了挠头,“啊,是这样,你有没有兴趣去光之国玩?”


         “光之国?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赛罗笑了笑:“哈哈,上次见到你的时候就想邀请你来着,但那个时候你好像有事情,我就没说。”


         “后来我再想找你的时候,发现怎么找都找不到,这次好不容易看见你,就问问你如果可以,要不要来光之国玩。”


        奈克瑟斯思考了一会:“我现在还要去其他星系,暂时去不了,给我一个你那里的坐标吧。”


        赛罗惊喜道:“好,那你一定要过来啊。”


        奈克瑟斯记下坐标,然后赛罗跟他告别:“那光之国见。”


         “好。”


        目送赛罗离开,奈克瑟斯也继续飞向宇宙深处。


       飞向光之国的时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奈克瑟斯解决完那个星球的异生兽之后,来不及为自己治疗,带着伤就向光之国出发了。


        他担心让赛罗久等,进一步提升速度飞向那个他从未谋面的地方。


        看着眼前翡翠一样的光之国,他第一次见有着这样高浓度放射性光线的星体。


        确认了一下赛罗给的坐标,是这里没错,奈克瑟斯继续向前飞去。


        进入光之国之后,看见里面建筑非常宏大壮观,上空有专门的奥特曼飞行巡逻。


        他们为奈克瑟斯指路,告诉他必须先去宇宙航空港那里登记才能进入。


        奈克瑟斯说了“谢谢。”而后来到了那个地方。


        他看到有其他星系的宇宙人在排队等待进入,他也加入了等候的队伍。


        等待的过程中,他感到自己左肩膀那里,好像逐渐没有知觉了。


         奈克瑟斯想再坚持一会,进去之后看看有没有可以治疗的地方。


         于是撑着身体,继续坚持等候着。


         终于进入之后,奈克瑟斯来不及问治疗的地方在哪里,他现在的状况很糟糕,勉强撑着找了一个地方暂时坐着休息。


        这时一道声音传来:“没见过的奥特战士哎,你还好吗?”


        奈克瑟斯已快撑不住了,但还是回答:“我没事,别担心。”


        “啊,你看起来状态超级不好,我带你去银十字吧。”


        奈克瑟斯起身,来不及看清楚是谁,意识就沉了下去。


        后面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类似人类医院的地方。


        奈克瑟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他清楚感知到体内有充足的能量,且身上所有的伤都没有了。


        “你醒了啊,好的真快!”


         奈克瑟斯抬头,入眼是一名陌生的奥特战士,不过他胸前大大的“z”吸引了他的注意。


       “谢谢你把我送过来。”奈克瑟斯温柔道。


        眼前奥特曼连忙摆手:“没事没事,这是应该的,那你没事的话我就走啦,我还要去训练。”


       “下次再见啦。”


        奈克瑟斯还来不及说下次见,眼前奥特曼就已经跑远了。


       “走的也太快了吧。”


       “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问问他叫什么。”


        因为从来没有来过,也没有人带着他,所以奈克瑟斯离开之前问在这里工作的女性奥特曼。


        从他们那里得知要见赛罗还要等他回来,还要去宇宙警备队那里报备。


       “谢谢,那我就等他回来吧。”向面前的女性奥特曼道谢之后,奈克瑟斯就离开了这个地方。


       看着偌大的光之国,奈克瑟斯一时不知道去哪里。


       想着就到处走走看看,说不定什么时候赛罗就回来了。


        他看到这里新生的小奥特曼无忧无虑,看到有些奥特曼和怪兽和谐共处,就像地球上人类一样。


        最后走到一处类似游乐场的地方,找到一条长椅坐了下来,他漫长的生命中很少有休闲的时刻,也就很少有机会看见如此平凡的时候。


       奈克瑟斯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人来人往。


       大概是因为他是从来没见过的奥特战士,再加上他奇特的头部构造和花纹,有不少宇宙人和奥特曼也看他,不过他本人没有太大感觉。


       有谁靠近了他。


       奈克瑟斯抬头,发现是先前见过的那个奥特曼。


        “你怎么坐在这里啊?我现在要去竞技场了,你要不要一起,我觉得你很厉害。”


        “好啊。”


       “不过在此之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奈克瑟斯问道。


        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泽塔,泽塔奥特曼,你叫什么啊?”


        “奈克瑟斯。”


        “哦,这个名字真是超级合适你哎,听起来好温柔的样子。”


        “谢谢。”奈克瑟斯笑着说。


       “那我们赶紧去竞技场吧,晚了梦比优斯哥哥会着急的,快走吧!”


       “好。”


      于是奈克瑟斯和泽塔一起去了竞技场。


       他们进去之后,奈克瑟斯看见了很多的竞技平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奥特曼在切磋训练。


       泽塔直接跑向一个红色背影的奥特曼,听到他大声喊着“梦比优斯哥哥。”


       奈克瑟斯走上去的时候,他们好像已经聊完了。


      “泽塔,这位是?”


      “这是我新认识的奥特战士,他叫奈克瑟斯。”泽塔介绍道。


      “你好,我是梦比优斯,很高兴认识你。”同时友好地伸出手。


       奈克瑟斯握手:“也很高兴认识你。”


       这时泽塔出声问道:“梦比优斯哥哥,这次也麻烦您训练我了。”


      “为了尽快追上赛罗师父,还请您不要留情。”


       奈克瑟斯注意到他说了赛罗,“你是赛罗的徒弟?”


      “是的,虽然师父还没有承认,但我会努力让师父认可的。”


      “真有精神啊泽塔,那一会别喊疼啊。”


       然后对奈克瑟斯说:“麻烦能等我们一会吗?”


        奈克瑟斯点头:“好。”


       看着泽塔梦比优斯上竞技台,但明显的,梦比优斯比泽塔的战斗技巧好的不止一点。


       泽塔慢了梦比优斯一招,梦比优斯放开泽塔,然后下了竞技台。


       “啊,又输给梦比优斯哥哥了。”泽塔失落的说。


       梦比优斯安慰他:“这次已经很厉害了,下次再努力。”


       听到梦比优斯夸他,泽塔瞬间打起精神:“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而后泽塔看向奈克瑟斯:“奈克瑟斯要不要试试跟我训练一下,你看起来很能打。”


      奈克瑟斯摆了摆手:“我不擅长战斗。”


      “哎,那可惜了。”泽塔带着遗憾说道。


       梦比优斯突然对泽塔说:“赛罗回来了。”


       “师父回来了!?”一瞬间泽塔就不见了。


      “有时候真羡慕泽塔,他是不是很有活力?”梦比优斯对奈克瑟斯说。


       奈克瑟斯回答:“是。”


       就在这时泽塔拉着赛罗回来了。


       赛罗挣开泽塔的手:“都说了我不是你师父。”


        泽塔也不放弃:“师父今天梦比优斯哥哥夸我又进步了一点,相信很快就能有更大的进步了。”


       “烦死了,我知道了。”赛罗跑到奈克瑟斯身后对泽塔说。


       而后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人好像是。


       “奈克瑟斯!?”


      “你来了啊,什么时候过来的?”


       奈克瑟斯转身:“来了没多久。”


       泽塔惊奇的声音问:“哎?师父认识奈克瑟斯?”


       赛罗拍了泽塔一下:“没礼貌,你要叫前辈。”


       “哎?哎?看起来也没有多大啊。”泽塔摸了摸头。


      “那他也比你大,连梦比优斯也要叫前辈。”赛罗单手叉腰指着泽塔说。


       “奈克瑟斯前辈好。”梦比优斯先对奈克瑟斯说。


       泽塔听了之后离站好弯腰对奈克瑟斯说:“奈克瑟斯前辈,你好!。”


      奈克瑟斯赶忙说:“不用这样的,就平常就好了。”


       然后扶起泽塔:“真的不用这样。”


       “没想到看起来跟梦比优斯哥哥一般年龄的奈克瑟斯前辈居然比我们都大。”泽塔不可思议的说道。


        赛罗告诉泽塔:“不要随意讨论别人的年龄啊!”


        “啊,实在不好意思!”泽塔对奈克瑟斯说。


         奈克瑟斯温柔道:“没事,我不在意这个。”


         “奈克瑟斯我带你看看这里吧。”赛罗说。


         “好。”


        泽塔猛地扑过来:“师父我也要,带上我一起吧!”


        “烦死了,你跟着梦比优斯,不准跟着我们。”赛罗躲开泽塔,拉着奈克瑟斯一眨眼就不见了。


       泽塔很委屈的看着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哥哥。”


       “没事的泽塔,你师父有事情。”


       “再说了,你还有训练没有完成,现在继续向成为赛罗的徒弟这个目标前进吧!”梦比优斯安慰泽塔。


       “是!”泽塔信心满满的回答。


       在此期间,奈克瑟斯被赛罗拉着走过了很多地方,最后路过科学技术局时,遇到了希卡利。


        赛罗为希卡利介绍了奈克瑟斯,同时也为奈克瑟斯介绍了希卡利。


        希卡利问奈克瑟斯:“前辈有没有兴趣去技术局里面看看。”


        奈克瑟斯不会拒绝,点头答应了。


        不过奇怪的是赛罗不愿意进去,他还想拉奈克瑟斯走。


        奈克瑟斯看出来赛罗想告诉他什么,但他觉得应该…


        不会有危险吧。


        好吧好吧,是他错了,他应该信赛罗的,要不然也不会被压着这里被抽能量,他就不应该心软答应的。


       奈克瑟斯扶额,有点疼,但和平常相比起来又不算什么了。


       希卡利走过来:“谢谢前辈为科学做出的贡献,真是帮忙了。”


      看着他把那些奇奇怪怪的仪器拿开,奈克瑟斯走下来:“能帮到你就好。”


     “要不我送前辈出去吧。”


     “没事,我自己出去,你看起来很忙。”奈克瑟斯想着赶紧去找赛罗。


       突然某个星系传来求救,来不及说什么,他先跟希卡利告别。


       随后边走边用奥特签名告诉赛罗下次再来,谢谢他今天的招待,以及很高兴认识光之国的大家。


       泽塔问赛罗:“师父,奈克瑟斯前辈走了吗?”


       “走了,他说下次再来,以及希卡利告诉我,因为得到奈克瑟斯的能量,他又制成一枚勋章,你真是走运了。”


        赛罗一巴掌拍在泽塔背上:“走了,去训练。”


        “是!”然后跟上赛罗的脚步,向着竞技场出发。


        奈克瑟斯并不知道这些,他继续向着那个星球飞去,未来应该还会去光之国,记得赛罗说过还有很多奥特曼他还没有认识。


        下次去的时候再认识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个时间线是银格之前,然后看泽塔的时候,有人说光之国是怎么弄到奈的力量的,于是这个小故事就诞生咯( ╹▽╹ )


我也蛮好奇他们是怎么弄到的,按正史里面来,找到奈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