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能有道长啊

如果我写的文让你觉得可爱或温柔,对我来说就很开心,不用关注我呀,因为我找不到不能关注按钮😢😢

  时间线是特利迦tv中后期,就是想让奈帮剑悟。


         奈克瑟斯回来的时候看到真中剑悟在思考什么一样。

         他落在拉莱耶旁边真中剑悟都没有反应,于是飞到他面前向他招手。

        真中剑悟才反应过来:“啊!你回来了啊。”

        他一把抱住奈克瑟斯:“你不在的时候发生了好多事情,不过还好我的伙伴们把我唤回来了。”

         奈克瑟斯的手拍了拍真中剑悟的手,扭头看向他。

         真中剑悟从奈克瑟斯大大的眼灯里,看出了他询问的意思。

         连忙解释:“我没有什么大事情,别担心,倒是你,这段时间还好吗?”

         然后举起奈克瑟斯的小身体看来看去“没有受伤吧?哪里不舒服要跟我说啊。”

         奈克瑟斯安慰性的拍了拍真中剑悟的手,示意放开他。

         突然房间响起了辰巳诚也的声音,他让大家到指挥室来。

         真中剑悟把奈克瑟斯放在肩膀上,整理好自己就出发了。

         来到了指挥室,先把奈克瑟斯放在指挥室的桌子上,人到齐之后,屏幕上放了一段录像。

         见地球上方突然裂开一个黑洞,有两个能量体进入了这个星球。

         奈克瑟斯起身,那个金色的能量体感觉来者不善,红色的他看出来是另一时空的奥特曼,至于是谁,他不认识。

          真中剑悟回头不确定的问:“是来自宇宙的侵略者吗?”

          同时也看向奈克瑟斯,辰巳诚也说不确定,让加强戒备。

          奈克瑟斯不想让真中剑悟有太大压力,也就没告诉他这些事情。

          圣彰人先回去了自己的房间,真中剑悟趁机带上奈克瑟斯,和静间结名一起去找他。

  到了之后奈克瑟斯先从真中剑悟肩膀上下来。


        真中剑悟看圣彰人一脸严肃,上去安慰他,让他不要不开心,静间结名让他们两个认真一点。


        当听到圣彰人说“就像某人一样。”用略带嫌弃的眼神看向真中剑悟,奈克瑟斯同时进行看向了他。


        他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奈克瑟斯没办法知道,真中剑悟又不肯说。


        突然响了警报,真中剑悟连忙带上奈克瑟斯一起跑向指挥室,刚过去辰巳诚也就让他们三人去地面引导避难。


        就在大楼要掉下来的瞬间,真中剑悟边跑向他们边变身,奈克瑟斯从真中剑悟的肩膀上离开。


        他看着真中剑悟打飞那座大楼保护了他的伙伴,而后去迎击那个机器生命体。


        当机器生命体伤了真中剑悟的左肩膀时,奈克瑟斯刚要去帮忙,发现他变了一个形态。


         速度快了不少,但还是没能接近,又是一阵光闪过,出现了一种新的形态。


         这是他没有见过的,他走的时候还没有。


         这时听到圣彰人说:“他还是没有办法控制永恒核心的力量吗?”


         永恒核心?那是什么?


         真中剑悟体内巨大的能量外泄,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他终于打败了那个生命体。


         奈克瑟斯立刻飞过去找真中剑悟,圣彰人和静间结名来马上跑了过来。


         突然出现了不同的能量波动,奈克瑟斯感受到危险,如果他们敢对真中剑悟出手,他会让他们知道真正的危险是什么。


         看着真中剑悟身上的伤,奈克瑟斯想上前安慰他。


         但一直到回去他都没有机会,真中剑悟身边不再只是有他一个了,有更多的人会去关心他。


          奈克瑟斯很高兴真中剑悟有了可以交心的伙伴。


          突然感应到之前的空间波动出现了,同时他和真中剑悟都听到了嚣张的声音说:“奥特曼给我出来,和我一决胜负!”


           真中剑悟来不及休息,马上抓住桌子上的衣服就跑了出去。


         “你不可以再去了。”奈克瑟斯说。


         真中剑悟毫不犹豫回答:“我必须去!”


         “如果可以,我也想让你,看看这段时间以来我的进步,所以,我必须要去。”


          奈克瑟斯沉默,他的成长速度是如此的快,背后的代价要有多大。


          他不希望奈克瑟斯担心,一直是这样,一个人背负所有。


          但是。


          奈克瑟斯怎么可能会不插手,所以当真中剑悟因为能量失控时,奈克瑟斯出现了。


           这是真中剑悟第一次见到奈克瑟斯,见到他的人,都有一种他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


           指挥室的人和静间结名都惊讶这个没见过的奥特曼。


           奈克瑟斯先帮他控制住了失控的能量,然后以保护的姿态挡住了迪亚波罗以及暗中觊觎真中剑悟的视线。


          真中剑悟担心奈克瑟斯:“小心他的攻击,别受伤了。”


          奈克瑟斯没有回答,他看着对面的迪亚波罗,倒是对方先按耐不住:“又是哪个不知名的来碍事,快点给我让开,要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奈克瑟斯起手势,从幼年形态变成红色青年形态,刚要放美塔领域。


          突然出现了一个空间,出来了另外一个金人。


         他惊异的声音响起在他们之间:“诺亚奥特曼?!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迪亚波罗听到同样震惊:“诺亚?!你是说对面那个?长这个样子?”


         塔尔塔罗斯拉着迪亚波罗就想跑,奈克瑟斯看他们想跑,不续力的层叠风暴瞬间打了出去,但他们不愧是跑了多个宇宙的,跑的很快。


          奈克瑟斯退回幼年状态,准备去扶真中剑悟。


          真中剑悟看奈克瑟斯很轻松就解决了他们非常高兴,正要起来走向奈克瑟斯,又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能量体。


         落地以后出现了一个没见过的奥特曼。


         “诺亚奥特曼?!啊,不!诺亚前辈怎么也在这里?”他跑向奈克瑟斯问道。


           真中剑悟听的云里雾里的,怎么都叫他诺亚,他明明是奈克瑟斯啊。


          而且听刚才那两个和眼前奥特曼的语气,好像…奈克瑟斯非常厉害啊。


          奈克瑟斯反问:“你认识我?”


         “您是平行时空同位体吧,这个宇宙应该还没有发生那件事。”


         “忘了介绍,我是银河救援队的利布特,探知到这里有不同的能量波动而前来支援。”利布特向他们说道。


          奈克瑟斯点头,然后看向真中剑悟:“他没有恶意。”


         而后奈克瑟斯消散变小又重新坐在真中剑悟的肩膀上。


        变回人形之后,利布特时不时往真中剑悟肩膀上看。


        静间结名向辰巳诚也说暂时回不去了,让他们别担心。


        利布特说要对他们特训,让真中剑悟能控制住永恒核心的力量,也注意到静间结名应该是看不到奈克瑟斯的。


         奈克瑟斯突然从真中剑悟肩膀上离开了,利布特没敢问什么原因,而真中剑悟看起来习以为常的样子。


         中间伊格尼斯来围观过,结束后利布特拉着真中剑悟到一边。


         “你是怎么认识诺亚前辈的?”


          真中剑悟老实说:“我是在回地球的时候捡到的。”


          “捡到的?!”利布特震惊。


           “他可是传说中的奥特曼,对光之国来说,他相当于人类对神一般,你说你捡到他的,这令人难以想象。”


           “不管他是传说中的诺亚还是眼前的奈克瑟斯,对我来说,他就是他。”


           “而且当初,我遇见他又何尝不是一种缘分,我不会因为他是谁而怎么样,他永远是那个会关心别人,遇到危险第一个挺身而出的奈克瑟斯。”他平静的说。


            利布特拍了拍他没有再说什么,不过奈克瑟斯是诺亚这件事,他回去之后一定要告诉大家。


            之后发生的事情奈克瑟斯并不知道,因为远在另一个地球的他的适能者遇到危险了,他要赶紧过去。


           之前经常走的匆忙,这次奈克瑟斯吸取经验,他在真中剑悟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光,如果遇到危险他马上就会知道。


          “谢谢你特意过来救我,有没有给你添麻烦?”青年扭头问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摇头。


           “不知道姫矢前辈和怜怎么样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话说忙起来都没有时间去找他们了。”


           “好。”


           回来的时候,奈克瑟斯看真中剑悟在睡着,落在真中剑悟的枕头上,抬起手同时额头抵在他的脸庞。


          得知他走之后,利布特帮他成功控制住了力量,然后二人一起并肩作战。


          他这次没有受伤。


          待了还没有一会,又收到了求救,奈克瑟斯看了一眼真中剑悟,然后又继续出发了。


          知道真中剑悟有危险的时候,奈克瑟斯还没有解决完这里的异生兽。


          他感应到那个星球有强烈的想保护他人的精神。


           他把自己的一部分能量分给了进化信赖者,让它代替他找到那个人。


           圣彰人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变身器,来不及犹豫,拿在手上的瞬间就清楚知道了如何使用。


          一阵光芒闪过,圣彰人看到老周围变小的建筑物以及变身之后的他。


          他有点不敢相信,而后反应过来的时候赶紧跑向真中剑悟那边。


          真中剑悟看奈克瑟斯向他而来,担心他受伤刚要开口,传来的却不是他的声音。


         “剑悟你还好吗?”圣彰人担忧的声音问道。


         真中剑悟诧异:“哎?为什么是彰人啊?”


        “你这家伙,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你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愿望啊,我很高兴。”真中剑悟高兴道。


         静间结名就在圣彰人身边,突然一阵光闪过,然后她看到另一个陌生的奥特曼跑向真中剑悟旁边。


         而身边的圣彰人不见了。


         反应过来庆幸:“太好了,剑悟不是一个人了。”


         她把手合十成拳放在身前:“彰人也会很高兴吧。”


          而真中剑悟这边,“烦死了,谁说我高兴了,注意面前的敌人。”


          “收到!”


           就在这时,奈克瑟斯回来了,不过他没有现身,而是在不远处看着他们战斗。


           真中剑悟和圣彰人联手解决了暴走的黑暗特利迦和大蛇。


          以为就此结束的二人刚准备走,身后又是一阵动静,原来大蛇没死,而是进化成了破灭大蛇。


          意识到事情变得严重了,真中剑悟变成闪耀特利迦,和变成奈克瑟斯的圣彰人一起应敌。


         奈克瑟斯虽然不知道这个怪兽的强度,但他知道他们两个应对还是太勉强。


         于是他回到圣彰人变成的奈克瑟斯身上。


         现在是由他主导。


         圣彰人发现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而且他还感受到无穷无尽的力量。


         “本体来了吗。”


         奈克瑟斯对真中剑悟点头,一瞬间他知道了现在不是圣彰人了,而是奈克瑟斯。


        然后奈克瑟斯开启了美塔领域,隔开了怪兽给城市带来的伤害。

  真中剑悟没有见过这样的领域,觉得奈克瑟斯真的很厉害。


        因为是全盛状态下,真中剑悟以及在身体里面的圣彰人,看着奈克瑟斯打大蛇跟切菜一样轻松。


         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幸好有奈克瑟斯,要不然肯定会很绝望。”


         解决完大蛇,奈克瑟斯解开美塔领域,同时把圣彰人小心的放到地上,而他看似消散其实是坐到了圣彰人肩膀上。


         圣彰人十分惊讶,看着在自己肩上的奈克瑟斯,又看向真中剑悟。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肩膀上有奥特战士?”


         他觉得这个世界突然变得奇怪了。


         真中剑悟笑着说:“他很可爱对吧,以后也麻烦彰人多多担待啦。”


         “你们认识?”圣彰人听出了另一个意思。


         “对啊,我们认识。”


         圣彰人想捶真中剑悟,但因为肩膀上的奈克瑟斯,他不敢有大动作,于是就放弃了。


         “你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真中剑悟笑着看向奈克瑟斯。


          静间结名从远方跑来,问圣彰人那个奥特曼叫什么。


          真中剑悟和圣彰人不约而同的回答:“奈克瑟斯。”

   “彰人知道就算了,剑悟你怎么也知道?”静间结名问。

          真中剑悟躲开她的眼睛,:“你没来之前彰人刚告诉我的。”

         “对对对,我刚告诉他的。”

静间结名看出来了明显不对,但他们不愿意说也没有多问。

         “那以后就有两个奥特战士了,太好了!”一边说着一边和他们一起向基地走去。

         奈克瑟斯看他们说说笑笑的,而后看向天空,下次去另外一个星球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们”这里的朋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特利迦宇宙时间线结束咯,这里有我小小的私心,我想既然梦比优斯世界的队友那么好,那么奈克瑟斯平行世界的他们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呢?所以就写了那么一小段(*´ω`*),以及看tv时,也想让圣彰人当奥特曼来着,既然当不了希卡利的人间体,那就当奈的适能者吧。

  话说上次也有小伙伴提了这个,所以一起融了进去。

  接下来想写写其他的,大家认为麦克斯和杰诺应该是什么样子性格的呢,怕过度ooc⊙.☉。

评论(11)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